close

話說也差不多半年沒給人家洗過車了

因為都找不到比我自己洗的還乾淨的店家..

這次經由我家王太太的尋覓

找到了一間在潭子大新路開幕沒多久的店家 

洗車美容價目表

 

開始洗車囉

從輪圈開始刷 

外面刷刷裡面竟然也刷刷

這還是第一次洗車看人家會刷到輪圈裡面 

 

帥氣的豬鼻管也刷刷 

 

之後開始噴上一些不明液體

我想大概是去瀝青 柏油之類的

也用海綿仔細的擦過 

 

上泡泡囉 

 

然後洗完開始用黏土去粉塵 

是黏土哦!

很多價位差不多的店家使用黏土布 

我自己之前也買了一塊來用 覺得效果也還好 然後兩三個禮拜洗一次車 黏土布就乾掉 脫落

可是黏土可以把髒的地方剝掉 

感覺就可以比較保護車漆 

之後開進去清內裝 就不好意思一直拍人家

第一次到新店家洗

我都會站著一直看 

看到他清到一些你自己也不會清的地方

就覺得很加分

然後開始上蠟 

他們用的是鋁罐裝的那種臘

雖然我不懂 可是看起來就很高級

比起某些店家用甜辣醬那種罐子裝起來 裡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來的好多了 

 

這間我感覺不錯的地方就是很多細部的地方都會處理到 

輪圈也擦的亮晶晶

胎皮擦的也合我的意

上次去豐原的店家洗

輪胎臘塗超厚 好像不用錢一樣

結果回到家 甩的整片門都是一點一點黑黑的 而且還會咬漆..

這間就是恰到好處 

 

洗的差不多了 

 

快要完成前 

老闆還尋了一下

結果發現擋泥板那邊沒擦乾淨又蹲下去擦

是我大概就算看到了 也不見得會想去擦的地方哈哈 

總之我對這間的印象真的不錯

至少是目前在豐原潭子這邊洗過最好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sta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